昨晚和先生到同事家搬很多育兒用品,很感謝同事給的東西,讓我們真的省很多錢

最重要是我和先生到現在都沒做什麼功課,我總覺得自己做功課很無聊,不過這種事情其實雙方是要一起準備的!

可是看到他在享受的打game就讓我忿忿不平阿~~

就這樣.........昨天開始有點想說我應該準備懷孕的生理包,或是大概知道有什麼是小孩一出生必要的東西

 

同事給的不乏還有小孩子玩具,及學步車...我默默的坐在客廳看著學步車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的人生居然有出現這個?!

想當初我還一直覺得自己的感情路會不順遂到我終老!?

anyway公司放了我幾天的假期,如果加上清明連假大概是快2週左右,很開心我可以有這些時間,不過當然也是有點無聊就是了!

而且我自認自己是有為青年,沒上班應該會在家看看書,自我修行,或是彈彈鋼琴搞些胎教,結果我根本不是阿XD

不是睡覺...就是划手機看電視...犯懶~~~~~~~~~~這大概就是人性吧

而且其實如果一直脹氣,說真的也就是只想睡覺,因為坐著總是不是很舒服:)

說到底,我的線上美語課又開始了,有一種覺得有點事做的感覺很好~

所以晚上8:00到我就趕快上線囉,上禮拜讓我錯過了課程,整個就覺得心情非常糟糕,我是蠻期待上課的!而且感覺上禮拜的上課氣氛比較歡樂,大概是大家跟老師熟吧?

可是上週的老師講英文真的蠻快的,而且我覺得她並沒有很認真地去糾正同學的錯誤~~不過大概是大家都聽不太懂,所以其實也根本不知道自己錯了

這是我一直覺得線上美語很大的缺點,因為糾正台灣人英文說錯,看似一直給巴掌,會讓同學覺得被否定。反而失去信心

這禮拜的英文老師講的很慢,但是有些單詞用的比較有深度,不過比較起來,我真的不認為我的同學可以聽得懂上星期老師說什麼?

那個快的速度大概是影片x2 如果英文底子不夠好,基本上講的70%你都聽不懂,而且根本是用猜的老師的意思?

希望之後的英文課可以一切順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歐媽咪Aurorama 的頭像
    歐歐媽咪Aurorama

    Joanna19920804的部落格

    歐歐媽咪Aur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