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家中的Tiida近期結紮,所以想來打一篇推薦文

 

立康動物醫院

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62號

因為人力短缺沒辦法幫我的Tiida結紮,所以我只好帶去別間。但是還是有在這裡看濕疹

推薦立康動物醫院:

1.此間獸醫師詳細問診,且會告訴你後續流程結束後的保養:例如獸醫告知之後給狗狗的沐浴用品,可以去一班寵物店買膿皮症的藥浴,可以幫助狗狗濕疹的部分

坦白說如果沒醫生這麼說,我大概只是去寵物店說給濕疹用的~然後就任人推薦了吧XD

 2.價格合理

3.在預約時間到達都不會等待太久

4.寵物美容做得不錯

因為我之前送過好幾家寵美容(有跟獸醫院配合的也有一般的,狗狗有沒有陰影再牽到門口就會反應了)所幸這次我的狗狗出來是開心地搖尾巴,而不是像看到鬼一樣~

5.藥物的份量有給到一個療程

 

 

中興動物醫院

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18-1號


因為在別間結紮後我的狗就出現泥便+尿道感染的問題,所以等於我是掛急診去中興的。

推薦中興動物醫院:

1.駐院醫師和主治醫師服務都很細心問狗狗所有的狀況,不敷衍

2.會告訴你如果做多餘的檢查項目目的是什麼

3.價格合理

4.藥物的份量有給到一個療程

 

接下來就要用我的經驗簡單分享一下我對惡質獸醫院發現的通病:

因為我是養大型犬,所以其實很好成為獸醫師的獵物,當然我家裡還有兩隻貓咪,我會先說明我有狗跟貓,因為坦白地告知,也可以很快發現獸醫師的態度。

 

1.通常獸醫師都不問狀況,只顧著推檢查項目:例如你大概講個兩句,他就說那就要做^%$&^$#$....檢查,費用都超高,而且好像你不做都會造成"寵物死亡"的可能

2.給你的藥量不是一個療程:例如給你2天的藥跟你收費500 (?) 同樣是抗生素,別家醫院開給我一週份量是700$ 你開給我2天跟我收費500?????

而且你套話之後會發現,這根本不是一個療程的用藥,因為他會說:2天後回診,再繼續開。記住!他不是說﹝看狀況﹞,他是說"繼續開"

3.騙你說抽血檢查也才100而已,結果結帳時是2500 (WTF)? 我當下還以為我是做了什麼高端檢查.........當然我懶得爭執因為已經做下去了

4.回診時間排超進:例如根本一個觀察期至少5天或是一週,叫你2天就趕快回診。因為你回診就有300$的掛號費+檢查費

 

以上為我的經驗分享,當然我也必須說,執業很久的獸醫生也許技術真的不錯,根本不需要多問就知道寵物病情。

但是我必須很認真地跟主人說,(醫病關係)不是只有人類才有的特權,寵物也相對的應該需要!況且你都付錢把寵物帶過去了

而且多問獸醫師問題,不但可以更了解寵物增加經驗,也可以讓獸醫師比較謹惕不敢隨便剝你的皮!

準備好問題,跟寵物的狀況馬上進入狀況,為了毛小孩好也可以順利跟獸醫師溝通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歐媽咪Aurorama 的頭像
    歐歐媽咪Aurorama

    Joanna19920804的部落格

    歐歐媽咪Auro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